A2奶粉将重组亚太分部 股价仍处低位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12 16: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编译】A2牛奶披露其正在进行重组。这是公司“重回正轨”计划的一部分。

669811563180764

由于疫情以及为弥补某些销售渠道的中断而采取的措施无效之后。

A2牛奶正在重组其大部分业务的亚太部门。重组后,将会分为中国国内业务、国际出口业务和澳新 (ANZ) 国内业务。

在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辞职后,重组计划也会带来一些新的任命。

“这些任命和组织变革将共同提升业务水平,并提高未来的执行力。”集团董事总经理David Bortolussi说。

集团将会设置两个新的管理层,分别负责国际和澳新业务。

Kevin Bush会接任澳新地区总经理一职,而Yohan Senaratne将会接任国际业务总经理一职。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Xiao Li将成为Bortolussi的直接下属,继续负责中国婴儿配方奶粉和其他本地业务。

556989217970940

A2 Milk 的股价在早盘上涨近 2%,但仍比去年8月创下的纪录低近三分之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