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泡沫国家排名 新西兰排名第一要警惕啊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2 1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政府打击地产投机的尝试是否会停止飙升的房价,目前尚无定论。媒体对于房价未来走势做了一些预测。

新冠疫情造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热潮之一。

最初人们认为封城和旅行限制会阻碍房地产市场价格,这个预测被证明是错误的。

相反,中银为稳定经济而部署的货币贬值和宽松信贷与投资者对财产安全和保障的兴趣激增相冲突。

根据房地产市场研究集团Knight Frank的数据,在全球范围内,房价目前正以 2006 年以来的最快速度上涨。

美国房价本月成为全球头条新闻,因为新数据显示它们以 30 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并且是自 2005 年以来的最大年度百分比。

但美国的房价年增长率约为 13%,但仍远远落后于新西兰,新西兰在截至 6 月份的一年中年均增长率接近 20%。

367263734647199

在过热的房地产市场方面,我们是世界冠军。

Bloomberg Economics 运行了一个最有可能出现房地产市场泡沫的国家的指数。新西兰几乎在所有指标上都处于领先地位,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

“风险指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强度闪烁警告”彭博经济学家 Niraj Shah 写道。

新西兰、加拿大和瑞典排名世界第一、第二和第三。他说,这三个国家是“最有泡沫”的房地产市场。

该指数使用年度房价增长以及价格与租金比率和价格与收入之类的指标。我们在这三个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那么,我们真的会面临 2008 年式的崩溃吗?

经过多年关于房地产泡沫的可怕警告,新西兰似乎没有人这么认为。

坦率地说,如果我们看看 2008 年新西兰市场的情况,这种威胁不太可能给那些寻求首次购房者负担能力回归的人带来太多希望。

尽管有可怕的预测,但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在 2008 年真正崩溃。

它其实是停滞不前,根据某些措施,价格在恢复稳定上升轨迹之前下跌了约 10%。

现实情况是,如果我们想回到更经济实惠的住房市场,我们需要在市场动态中进行更深层次的结构性变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