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NZ发布升级版Nest Cam和Nest Doorbell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6 13: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谷歌将在8月25日在新西兰推出新一代Nest Cam摄像头和Nest Doorbell门铃软硬件,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826029618250220

供图

据悉,升级后的两款设备,包括首款电池摄像头,可在室内或室外使用,以及首款电池门铃。

Nest Doorbell门铃可实现有线或电池供电,电池单次可使用两个半月,具体取决于使用程度。谷歌称,这款智能门铃可以每秒30帧(fps)的速度录制960x1280像素的视频,并具有夜视和HDR功能。可以让房主看清访客的全身,以及距离门最近20厘米的物体。

Nest Cam则采用全天候密封设计,既可以连接到永久电源,也可以使用电池供电,一次充电使用时间大约为三个月。这款摄像头通过130度视野以30fps的速度录制16:9、1080像素视频,然后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用户可在Google Home中查看。

遗憾的是,谷歌的这两套设备在新西兰不提供太阳能供电选项。

软件方面,新设备提供比以前版本更好的机器学习,可以检测人、动物、包裹递送和车辆,并提供分类提醒。如果开通了Nest Aware功能,还可以开通“熟人”功能,当认识的人上门,可以提供个性化的提醒。

开通后每月收费9纽币或每年90纽币,还提供30天的历史视频浏览功能。

谷歌最新的Nest Cams和Doorbells将于8月25日在新西兰发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