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ANZ网站又崩溃了,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天了!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10 09: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021-09-10 09:17:55 更新消息

今晨ANZ网站再次和app崩溃,网络攻击还在继续。这已经是近日ANZ第三次遭到 网络攻击。

上周DDos攻击上影响了多家主要企业,包括银行ANZ银行和Kiwibank、新西兰邮政、MetService和NZ Police,导致网站崩塌。

今晨,ANZ客户在该银行的Facebook页面上抱怨不断,似乎从早上6点左右就开始出现网站无法登录等问题。

“现在已经是连续第三天了,APP又宕机了。”一位客户说。

926171014024721




2021-09-09 10:46:02 更新消息

ANZ网站再次下线,网络攻击还没结束。

ANZ只是本次网络攻击的对象之一,其它受影响的机构包括IRD、MetService、NZ Post和Kiwibank。

上述几个机构基本都已经恢复网络服务,但今晨ANZ的网络显示,这场网络攻击还未结束。

336891023367366



12:12:09 更新消息

政府网络安全机构CERT NZ称,已经知晓有针对一系列新西兰机构的DDoS攻击。

“我们在关注着情况,正在尽力与受影响的机构合作。”

486268005157789



【天维网综合报道】几天前,新西兰经历了一场大面积断网,今天新西兰多家网站和app又再次崩溃。

NZ Post和MetService网站目前都无法访问,ANZ和Kiwibank的服务也出现故障。155679917167845

DownDetector网站是用来汇报大网站故障的。该网站暂时没有显示断网,只是部分站点的问题汇报增多。

ANZ称技术团队正在努力修复,Kiwibank也在紧急作业。

688337498759373187444219019835

这是Kiwibank本周第二次遭受大面积断网。周一也有用户反映无法获取核心银行服务。但这一次跟周一不一样,银行网站暂时还在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