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至1420亿领先澳洲!新西兰这样的投资很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8 12: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考虑到社会和环境因素的投资经理人数量出现增加,这也使该国负责任的投资总额增加了 28%,达到 1420 亿纽币的总额。

502033226347919

澳大利亚责任投资协会 (RIAA) 的一份年度报告发现,包括政府支持的事故赔偿公司在内的另外七家投资管理公司,现在符合被视为从事负责任投资领先实践的标准。

RIAA 的执行、政策和标准负责人 Nicolette Boele 表示,2020 年负责任的领导者人数量大幅增加,从 14 人增加到 20 人。

“我们只计算由领先的负责任投资者管理的资金。”

其他新的领导者包括 Harbour Asset Management、Salt Funds Management、Mint Asset Management、Russell Investment NZ 和 Southern Pastures等。

Boele 表示,包括 KiwiSaver 提供商在内的近一半(43%)专业管理基金,其目前的管理方式被认为是负责任投资的领先实践。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只有四分之一的管理基金达到了这样的标准。

“新西兰确实领先于澳大利亚市场。”

Boele 表示,推动负责任管理资产增加的因素包括财务表现出色。消费者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监管机构和政府也发出了非常强烈的信号,即新西兰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零碳排放。

她说这一切都是在承认负责任的投资,从长远来看会更好。

“如果你想要良好的稳定回报,那就做负责任的投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