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领了超百万工资补贴!疫情影响尚待观察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9 14: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数据显示,由于新西兰疫情封锁期间挂牌数量等信息有所滞后,房产中介损失尚不明晰,该行业已领取了超过 100 万纽币的工资补贴。

这一额度相比去年要低得多,像 Barfoot and Thompson 这样的大型机构这次没有领取补贴。

37225527845178

Bayleys Real Estate 领取了 157,662.00 纽币的补贴,Property Brokers 领取了 356,094.00 纽币的补贴。后者的董事总经理 Guy Mordaun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封锁期间,其收入下降了 60%。

“我们接受补贴的主要原因是损失难以追溯。要完全理顺封城对企业和经济的影响尚需时日。”

有公司愿意退还补贴

“未来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当我们进入春季时,房地产的库存水平是多年来的最低水平,价格正趋于平缓。”他说。

如果经济继续保持强劲,该公司仍愿意退还补贴。

Checkpoint 完成的对工资补贴登记册的搜索显示,在最近几轮中,至少有 130 万纽币流向了房地产中介。

Bayleys 和其他领取了工资补贴的机构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房地产评论员Ashley Church表示,目前许多机构将竞相出售房屋。

“出售房产需要充足准备。目前因为房源太少,通常是更好的销售人员获得这些房源。如果你没有获得房源,基本上你收入的 50% 就会被削减。”

价格还在上涨

711240817193581

CoreLogic 的最新数据并未完全包括最新的封锁期间的情况,但它显示在截至 8 月的 12 个月内,所有主要中心的房价都出现了上涨。

在全国 983 个街区中,共有 771 个辖区的中位数涨幅超过 10 万纽币,只有 24 个辖区的涨幅低于 5 万纽币。

Ponsonby的中值涨幅最大,增加了 597,550 纽币。Te Anau是唯一一个增长率低于 5% 的辖区。

CoreLogic 研究主管 Nick Goodall 表示,市场总体上一直在放缓,但在解除封锁后可能会略有提振。

“因为供应有限,我们确实有强劲的需求,而这可能会受到那些因为封锁而想要更多家庭空间或搬家者的推动,他们可以在封城结束后找寻合适的房产。

“这可能是需求的短期提振,供应的短期下降,也可能意味着你会看到房产价格出现高企,但我们不认为这是长期趋势。”他说。

住房影响机会和平等

984814440685513

住房市场影响的不仅仅是价格,还有机会和平等。

住房倡导者和建筑师 Jade Kake 表示,政府为限制房价飙升而采取的干预措施被证明为时已晚。

她预计,在解除封锁后,住房候补名单将再次增加,毛利裔和太平洋岛裔在这些数字中的比例过高。

“当查看年度或季度数据时,持续增长并且感觉并不均匀的情况会尤为明显。”

Kake 说,封锁凸显了新西兰房屋不可负担等问题,这需要政府采取更多行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