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豪宅火热!Remeura三别墅卖了3000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04 11: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来自OneRoof的最新报道显示,今年早些时候无条件出售的三处Remuera房产,其销售总额被披露高达3000万纽币。

据悉,未来两个月之内,奥克兰顶级富人区的其他一些价值超过1000万纽币的销售额也将被公开。

所有三笔已结算的销售完成于今年2月至8月期间,均由Remuera Real Estate Register的中介Terry 和Diana King经手。

大地备受青睐

最大的一笔交易,达到了1,150万纽币的交易额。该房产位于Waiata路,占地4649平方米。

141787035546116

这栋位于Waiata Road房产自去年年底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待售。其建筑面积达到了800平方米,拥有占地4649平方米的广阔大地,包括房屋、网球场和另外一块土地。

买家是一个年轻的当地家庭,他们计划翻新这座1970年代建造的房屋。

99422404920815

“我们没有做广告,最后只让三个人参与竞价,每个人都提出了要约,我们在两周内无条件地将它卖给了一个计划在那里待一段时间的家庭,这对他们的孩子来说是完美的选择。”

位于Remuera路,King's Prep对面的一栋1920年代的五居室豪宅,则在2月份以1,01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开发商同样钟情大地

一位开发商很幸运地拥有了Upland Road的房产。这栋带游泳池和2237平方米绿树成荫大地的房屋,未来将被联排别墅所取代。

今年4月,位于Upland路的一栋五居室房屋,则以840万纽币的要价易手,是三栋豪宅中最“便宜”的。

Terry King告诉OneRoof,目前还有另一笔1000万纽币以上的交易正在进行中。

“有许多买家试图找到高达1600万纽币的房产。”他说。

541496335703311

富人区豪宅火热

“Remuera从未像现在这样令人向往。这与当地的私立学校息息相关。住在另一边(Herne Bay)的居民也因为教育问题想搬过来。

“关于Remuera,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点是,它确实仍然是一个村庄。‘村子’里住着很多人,但水平不尽相同。有些是住在价值1500万纽币的‘村屋’里,有些是200万纽币的‘村屋’,但居住体验都一样。 

Remuera最初是由农场开发而来,开发者是拥有大别墅的富裕商人,而 另一个富人聚集地Parnell,最初则聚集了工人的小屋,两者情况并不相同。”

King说,他的公司已经成立10年,一些买家对他们的预算分配方式持开放态度,他们要么购买已经完工的房产,要么选择更便宜的房产,然后在预算中留下几百万纽币。

“但这一切都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和所处阶段。”

King预计至少有五处高端物业将在年底前推向市场,但具体的销售情况可能瞬息万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