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开始“抄底”?Hart大笔购入奥克兰南区地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02 09:30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报道,新西兰亿万富翁Graeme Hart通过五笔共计价值1.89亿纽币的交易,购买奥克兰南区一系列工业地产,让行业感到意外。

过去几个月,新西兰首富购买了4处价值数百万纽币的房产。消息人士称,Hart的购买规模令他们感到惊讶。

“Hart在奥克兰南区花费了数千万纽币。”参与其中一项交易的一名男子补充说,其购置的速度、规模和规模都不同寻常。

一位房产行业的专家说,他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791689439313402

被收购的一处地产。供图

“这是一个‘封城项目’,我怀疑。”一名行业领袖称,他认为Hart是利用疫情的时机抄底。

房地产消息人士称,Hart的购买规模令业界感到惊讶,他正在购买大片广受欢迎的土地和建筑,并将回租给他人。

116326122797269

Illustration / Rod Emmerson

“Hart在奥克兰南区有大笔投资。”参与其中一项交易的一名男子说,这一系列交易的速度和规模都不同寻常,他以前从未见过。

Hart的财富主要通过包装行业的杠杆收购积累起来,截至今年估计为110亿纽币。在奥克兰南区的一系列交易中,他使用一家公司来完成这些收购,但每次交易都是通过他的Fernbrook下属一个新的独立实体完成。

851536627834190

被收购的项目所在地。

购买这批土地和建筑物的所有Fernbrook公司均归 Fernbrook Investments所有,Rank Group拥有其 100%的股份,股东正是Hart。

Rank是一家跨国企业,在包装、消费品和建筑用品领域拥有重要地位。它拥有Carter Holt Harvey、Carters、Reynolds Consumer Products、Pactiv Evergreen和Graham Packaging等几家子公司。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