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逼近1000万!大地豪宅受热捧 频频打破片区记录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1 09: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位于奥克兰北部海滨小镇Omaha的一栋海滨别墅,18日晚在拍卖会上以832万纽币的价格售出,打破了该海滨郊区的房价记录。

677278337468320

Ray White中介Heather Walton代理了这栋四居室房屋,他说,当地房价突破1000万纽币指日可待。

“如果一些近水的大别墅上市,我现在可以帮他们卖出千万的高价。

“很多买家都来自Epsom分店,买家在这一端的市场更加果断,他们行动迅速。”

294799972404882

Walton估计,至少有6位买家正在寻找预算超过700万纽币的海滨房产,“这真的令人叹为观止。”

这一拍卖是在Walton以775万纽币的价格,创下同一条街上的海滨物业新纪录后,仅三周再次创下的纪录。

76070175170501

后者占地1296平方米,是一栋五居室房屋,估价为400万纽币。

112948585142567

18日晚出售的房子由来自Abri Architects的建筑师John Durkin设计,结合了传统汉普顿风格,适应了Omaha社区形态,配备了带户外壁炉的有遮挡庭院,坐拥绝妙景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