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好区房市火热:没有300万预算?慢走不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6 10: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长周末前后,奥克兰房市依旧火热不减。

上周,位于奥克兰市中心Kingsland和Ponsonby的两栋翻新别墅在拍卖会上售出,均创下纪录。

具体而言,位于Kingsland Second Avenue的一套四居室两卫别墅,以286万纽币的价格售出,比该郊区之前的最高价高出29万纽币。

934655178055490

买家竞争激烈

位于Ponsonby Clarence Street的一栋1880年代重新装修的度假屋,以383万纽币的价格,打破了三年前该街道创下的纪录,高出了45万纽币。

Barfoot&Thompson的中介Luke Dallow在三周前上市了Clarence Street的房产,他说,人们正在寻找简单、低维护的产品。

“我们有七个竞标者,在这个价位上已经很多了。拍卖会也很顺利,有三个人一直竞标到底。”

713900034799165

三年前,Clarence Street的房产以182.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上周的成交价足足高出了200万。

Dallow表示,这样的成交价证明,Ponsonby的房产现在已经普遍超过300万纽币,只有公寓和联排售价会低过这个数字。

OneRoof的数据显示,Ponsonby的平均房产价值,现在为263.3万纽币,比一年前增加了60万纽币。不过,最后一栋售价低于300万纽币的房产,是位于Provost Street上的、占地273平方米的三居室平房,在7月以273.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117935594286611

“这个市场上没有低于300万纽币的房产。”他说,买家来自Remuera和东区,他们推动了需求的增长。

Ponsonby的记录是在8月创下的。一栋位于Norfolk Street的两居室房屋,在拍卖会上以53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Robyn Clark是代理该房产的中介,来自Bayleys。其表示,这处房产面积达到了300平方米,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Jack McKinney和Ponsonby开发商Cameron Ireland共同设计。

955283472222063

市场溢出效应出现

溢出效应正影响位于Grey Lynn和Ponsonby西北高速公路另一侧的 Kingsland。

所谓的溢出效应,是指事物一个方面的发展带动了该事物其它方面的发展。

此前,Eden Park还是一个可以负担得起的片区。去年,这里的平均房产价格上涨了27%,达到163万纽币。

在上周的Bayleys拍卖会上,Grey Lynn一栋位于Home Street的三居室房屋,以273万纽币的价格售出,比两年前的交易价格高出近100万纽币。

在邻近的富人区Herne Bay,房市更是火热不减。Jervois & Lawrence街区一套三居室公寓,以36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