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万纽币成交!加了泳池,豪宅就猛增240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7 1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上周,奥克兰东部海湾滨水悬崖上的一栋现代化四居室房屋,以55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这一价格,比卖家2018年购入的价格,足足高出了243.5万纽币。

这栋豪宅位于Glendowie的Riddell Road,占地达到了842平方米,由Bayleys中介Murray Wallace代理上市,两周内就收到了Offer。

976281073636478

真正上升的是市场

Bayleys St Heliers销售经理John Wills表示,这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卖家为豪宅增建了一个游泳池,但真正的上升是市场。有五六个人参与到竞标之中,他们的报价都在500万纽币左右。”他说。

293351552818691

“市场没有多少房产出现。过去的经验法则是,房产价格10年翻一番,现在显然不再如此。”

Wills表示,市场上500万纽币的房产不难找到,但Riddell Road是潜在买家的居住“目的地”,他们希望长期安家于此。

他告诉OneRoof,今年9月,Riddell Road另外一栋豪宅以500万纽币的价格成交,显著提振了市场。

682178610453453

该房屋由Bayleys的中介David Nightingale代理,三名竞标者将价格推高了110万纽币,成交价几乎是其CV价275万纽币的两倍。

一年前,Riddell Road的另两处房产以490万纽币和625万纽币的价格分别售出。

豪宅太火热

同样让买家一掷千金的,还有双校网Remuera的Seaview Road一处1960年代房产。

这套近50年来首次上市的四居室房屋,由Bayleys中介Gary、Vicki和Andrew Wallace代理。

426267635482483

Gary Wallace表示,该物业的16名竞标者看中了其海港景致和956平方米的大地潜力。

“土地很值钱,购买者将拆除房屋并建造一座坚固的住宅,以匹配绝佳景观。”

在同一场拍卖会上,同样由Wallace销售的位于Dilworth Avenue的四居室现代住宅,以415.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552412547978963

这栋住宅上一次成交是在五年半前,价格为275万纽币。

Wallace表示,上周上市的五套新房已有Offer,均超过300万纽币。

“买家会迅速采取行动。”

两周前,Mount Eden Grange Road一栋五居室别墅,也在上市仅7天后,就以750万纽币的价格被拍下。

20496308254978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