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再创新高!住宅均价首次突破百万纽币

作者: Emma   日期:2021-11-10 10: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上个月,房市再创新高,住宅平均价值首次超出一百万。

根据Quotable Value(QV)消息,截至十月份的三个月里,平均房价涨了5.3%,甚至超过九月季度的3.6%的涨幅。

QV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尽管关于新冠疫情还有许多不确定性,而且疫情对经济复苏的影响也还不明朗,但依然有不少买家衷心希望能完成房产交易。”

532469765779545

RNZ / Nate McKinnon

上个月全国平均房价是1,001,153纽币,同比增长了27%。

奥克兰地区平均房价增长了5.6%,达到1,427,896纽币。

Nagel说:“供应的持续吃紧导致我们监测的16个城区房价上升。”

“利率比一开始预计的涨得更快,那些已经找房有一段时间的人之中,出现恐慌性购买现象,他们只想尽快锁定一个还在历史低位的房贷利率。”

QV监测的16个主要城市区中,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出现均价下跌的现象。

在主要中心城市里,基督城和皇后镇湖区甚至出现10%的涨幅。

Manawatu-Whanganui地区依然是涨幅最大的地区,年度涨幅达到35%;紧随其后的是基督城和霍克斯湾地区,年度涨幅为34%;西海岸涨幅为33%。

年度涨幅最小的三个地区均在南岛,分别为南地的20%,塔斯曼的22%和奥塔哥的24%。

Nagel指出,虽然目前还在增长,但市场是呈下降趋势的,因为利率在增长,以及引入潜在的贷款收入比之后会影响一些买家的贷款。

“我觉得我们会看到涨幅的一个缓慢放缓的过程,尤其是随着夏季到来,我们已经听说市场上的挂牌量会有所增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