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出CV价300万成交!奥克兰海湾别墅热度不减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8 15: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比邻奥克兰市中心的Freemans Bay,最近以高价成交了一栋海湾别墅。

265485063557691

这栋别墅,曾属于新西兰知名作家Rose Thodey。最终的成交价格达到了605万纽币,相比其CV价高出了300万纽币。

该房产位于奥克兰Freemans Bay的Wood Street,是Thodey于1980年代中期以342,000纽币的价格购入的。

973938800582393

这是一栋五居室的特色住宅,Thodey也将坐拥高达1669%的投资回报率。

代理该房产的中介Edward Pack来自Bayleys,其告诉OneRoof,这种房产每隔几年才会出现一次, “坐拥城市景色和迷人花园,让这栋别墅独一无二。”

Thodey的园艺书籍让她家喻户晓,她在拍卖前告诉OneRoof,这所房子承载了她很多美好的回忆。

699001386215032

乡村风格的房屋,加上修剪整齐的树篱与多元化的植物,让别墅别具一格。

“我会想念这所房子的大花园以及美妙的城市和海港景色。不过,现在是继续前进的好时机了。”她说。

邻近的Grey Lynn,房市热度同样不减。

26165873981404

在最近的拍卖中,一栋三居室别墅以43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五名竞标者将价格推高了50万纽币,高于其380万纽币的拍卖前出价(pre-auction offe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