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333万成交,度假小镇房市也很火!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6 10: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房市之火,也蔓延到了。

近日,位于Lake Rotoiti上的一处度假别墅,以333万纽币的价格成交。这一价格,几乎是其2020年RV估值的三倍。

14685323294111

Bayleys Rotorua经理Beth Millard代理了这处房产。其告诉OneRoof,该房产吸引了12名竞标者,他们都参与到这栋位于Whangamoa Drive的三居室房屋的交易之中,最终将销售价格推高至创纪录的水平。

“目前Lake Rotoiti的房市非常火爆。”她说,当地房产供应紧张,大多数竞标者来自外地。

Millard说,卖家对这栋1980年代房屋的屋顶和木制平台进行了升级,但自其2015年以85万纽币的价格购置以来,并没有再进行任何重大的翻修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栋房屋并不直接坐落于湖畔。

Millard说:“这是非海滨住宅创下的新记录。”

754656187922456

OneRoof的数据显示,Spencer Road是罗托鲁阿最昂贵的房产聚集区之一。该市四个最高售价房产中,这一地区便占据了三席,其中包括12月以创纪录的450万纽币成交的一处房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