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和利率均破记录!一档节目告诉你房市有多火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6 10: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五个月,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这一点,从一档电视节目中便可窥见。

今年6月,第一集Block NZ播出时,房市面临着重新引入贷款价值比限制(LVR),以及政府对房产投资者税收政策作出变更的双重影响。

销售活动出现下降,房价增长开始放缓。这档真人秀也遭受了巨大的挫折:2020年3月的疫情爆发,将拍摄直接搁置了一年。

与此同时,新西兰开始房价飙升,在截至2021年6月的12个月内,新西兰的平均房产价值上涨了25%,至972,072纽币。

最新一期节目的大结局表明,市场上仍有余力,即使在封锁期间,潜在买家对房地产的需求也没有减弱。

688178341359083

节目的最后,Tim和Arthur赚取了66万纽币的房产增值收益,外加10万纽币的奖金,总计收入达到了76万纽币。他们,也成为这档真人秀节目第九季的获胜者。

两人此前所拥有的联排别墅首先被拍卖,成交价为282.5万纽币,而底价则为216.5万纽币。

915618280160426

本季的平均拍卖价更是达到了274万纽币,平均拍卖利润达到了537,500纽币。

排在第二的是Dylan和Keegan,其房产销售价为274.5万纽币,利润为59万纽币。

Meg和Dan的房产以27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净赚47.8万纽币,排名第三。

The Block这一季打破了两项记录:最高售价和最高利润。

上一次节目创下的纪录,还是在2016年奥克兰房地产市场达到顶峰时。

598447546608279

本期的冠军交易价282.5万纽币,比2016年的161万高出75%,差额高达120万纽币。他们76万纽币的收益总额,则比上一次的记录数字直接高出了7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