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涨价?木材短缺严重 延误长达八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6 12: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当下新西兰的木材短缺问题,意味着一些围栏(Fence)公司不得不提前数月订购产品,以避免延误。

713990124874551

疫情所导致的运输延误,以及人们对新住房的需求增加,导致今年木材供应趋紧。

有业内人士指出,当下新西兰的结构木材短缺,是历史上所经历的最严重的一次。

在马尔堡经营Renner Fencing并担任Fencing Contractors NZ董事会成员的Mike Renner说,他现在必须提前三个月订购部分材料。

“大多数木材有八周的延误期。住宅围栏方面,100x100围栏柱产品出现了严重短缺,我们已经收到相关通知。

“大批量金属产品更是必须提前几个月订购,还有圆柱木材也是如此。部分特定尺寸的产品同样出现短缺。”

Renner说,由于供应短缺,他不得不改变经营业务的方式,并且需要拒绝一些订单。

“有一些客户希望交付期为一个月,但我们就像建筑商一样,很多材料都必须提前预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