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Lynn进入500万俱乐部!拍卖提前 创新纪录!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6 15: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上周,奥克兰Grey Lynn的一栋智能现代化四居室住宅,以530万价格的成交,创下了这一片区的新纪录。

这栋位于Grosvenor Street已有8年历史的房子,2017年的CV价还是285万,上市不到两周就被抢购一空。

723703155912784

来自Bayleys的中介Luke McCaw代理了此处房产,其表示,拍卖会上有许多潜在买家希望成为该房产的新主人。

他说:“有超过20人看过此处房产,大部分来自邻近片区,但也有一些来自Epsom和Remuera。”

该房屋于11月2日挂牌,原定于本月底进行拍卖,但拍卖前的470万纽币出价,让销售提前。

最终的售价,超过了Grey Lynn此前505万纽币的销售记录,后者是2019年成交的一栋位于Rose Road的新五居室房屋。

这一位于Grosvenor Street、480 平方米的物业,曾是一栋1950年代的小屋。一位建商于2012年以761,000纽币的价格买下了该地块,并拆除了小屋,为新建的豪华别墅腾出空间。

建成后的别墅,设有媒体室、客房、户外壁炉,以及当地罕见的双车库和额外的街边停车位。

该建商于2014年,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了该房屋。

118805636418747

McCaw说,人们被房子的质量所吸引,潜在买家的预算大都在400万至800万纽币之间。

 “如此高水准的房屋并不经常出现,卖家往往也不会在圣诞节前急于上市。”

超500万纽币的房产,可谓是Grey Lynn的例外。当地的平均房产价值为200万纽币。

一周前,位于Murdoch Road的一处288平物业,在拍卖会上以262.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