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DHL租下纽航客机 迎接圣诞购物热潮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03 18: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空前的货运需求,迫使货运公司DHL Express从航空公司包租客机,缓解运输压力。

DHL Express表示,进出新西兰的货运量创下历史新高,这是有史以来“旺季”时间最长的一次。

尽管DHL Express没有透露每周运入新西兰的包裹具体数量,但它表示,由于最新的疫情封锁导致旺季提前开始,其发货量已录得两位数百分比的增长。

包租纽航波音客机

除DHL航空网络外,其还采取额外的包机服务,为今年的圣诞热潮做准备。

DHL Express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董事总经理Mark Foy表示,公司已包租了新西兰航空公司的波音787、国泰航空公司的空客A350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波音777飞机,用于新西兰货运航线。

其中,香港和新加坡将设置21个直飞航班,每架飞机可装载约20吨货物。

“货机是一种更有效的方式,以在世界各地运送货物。但不寻常的时期,需要不同的方法。”

Foy说,在疫情之前,DHL没有为新西兰市场包租客机的经验。

568538451865565

对于所有圣诞节订单,它将在12月24日之前取货和送货,但仍鼓励新西兰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相应地进行计划”,以确保国际包裹在重要日子之前运抵。

“公司在全球的基础设施,包括亚太机队中的20多架专用飞机,意味着我们能够保持贸易畅通并防止中断出现。”Foy说。

四个月的圣诞热潮

Foy说,自8月新西兰全国各地实施封锁以来,该公司经历了大量交易。

他表示,鉴于过去几年电子商务业务的增长,运输量上升并不奇怪。

但是,疫情所导致的封锁和全球供应链挑战的加深,影响了出货量。随着全球贸易继续强劲反弹,疫情促使新西兰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线购物,这家公司预计这种显著增长趋势将持续到2022年甚至更久。

“根据之前的封锁经验,我们预计电子商务出货量会激增,但这种封锁会一直持续到传统圣诞节高峰期。”

传统上,高峰从劳动节周末开始,一直持续到圣诞节,在12月的前三周达到最高点。

800917496523369

“由于疫情,高峰真正开始于8月封锁之时,我们从那时起就一直在处理相关业务。”

自2020年11月以来,DHL Express增加了一架每周运行五次的专用飞机,以增加墨尔本、奥克兰和基督城之间的运力。

在世界各地,尤其是新西兰,定期客运航班的减少意味着传统运力会出现短缺。

“在客机真正回归之前,我认为新西兰的出口商和进口商在世界各地运输货物方面,仍将面临挑战。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可能要持续到2022年下半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