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预测奶价继续涨!中国市场略显疲软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03 11: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恒天然将其预测的乳固体价格范围,提高到8.40纽币至9纽币的范围区间,相比之前的价格继续上扬。

737221931802319

这一新西兰最大的企业,在发布2022年一季度预测时表示,其对2021-2022季节的预测较之前预测的7.90纽币至8.90纽币有所提高,并将其农民获得回报区间的中点,提高至创纪录的8.70纽币。

由于全脂奶粉价格上涨30%,导致投入成本显著增加,其息税前利润总额为1.9亿纽币,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000万纽币。

较高的牛奶价格促使该公司将其盈利指引,从每股25-40分上调至25-35分。

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预测上调,是因为全球供应受限,市场对乳制品需求持续强劲。

新预测牛奶价格的60分范围,则是由于担心新的新冠变种,其可能对疫苗更具抗药性。

恒天然的新西兰牛奶供应量,对比上个季度同期下降了约3%。

然而,该公司预计,随着天气的改善,本季度牛奶收集量将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最终预测为15.25亿公斤乳固体。

作为恒天然最大市场,中国的需求略有减弱。不过,全球需求依然强劲,Hurrell预计这种情况将在中短期内保持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