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新党魁坐拥7套房产 称不希望看到房价大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01 14: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新的国家党党魁Chris Luxon在担任新职位的首个早晨,便为其房产投资组合进行辩护。

据悉,Chris Luxon共有七栋房产,其中两栋实际上“租”给了纳税人。

17519777786612

Luxon告诉The AM Show,明年房价可能会下跌或稳定下来。他不希望看到房价大幅下跌,但直言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落。

最新的国会议员个人财产利益登记信息显示,Luxon在奥克兰拥有一栋自住房和一栋度假房,在惠灵顿拥有一套公寓和四处投资物业。

值得一提的是,Luxon在惠灵顿租房的时候还享受着纳税人资助的住房补贴。

多数国会议员会在惠灵顿租住公寓或酒店,但一些国会议员会选择在惠灵顿购置房产,并使用租房补贴为自己租赁公寓。

在他的选区Botany,Luxon还拥有其选区办公室。选区国会议员也可以从国会中获得津贴,以在选区租用办公室。

Luxon最近在其所在的Botany选区购置了一栋楼,现在他将其租给国会作为他的办公室。前总理约翰·基在Helensville选区也进行过类似的安排。

虽然在国会中,这样的行为并不常见,但并非闻所未闻。

国家党副党魁Nicola Willis只拥有一套房产。不过,她是拥有三处物业的信托的受益人。

“我们需要释放(建筑)许可。我们需要建造更多的房屋,让城市进行集约化发展。”Luxon说。

“当利率开始上升时,明年中房价会开始企稳,甚至可能会出现略微下跌。我不希望看到房价大幅下跌,但可能房价确实会在某一段时间回落。”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