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房价的确在下跌 销量也在下滑

作者: Emma   日期:2022-05-12 10: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房市进一步放缓,销售量下滑,卖房周期变长。

REINZ(Real Estate Institute NZ)最新的住宅地产报告显示,截至4月份的一年中,房价指数上涨6.3个百分点,低于三月份的9个百分点。房价指数是用来衡量房产价值变化的。

726213648104102

季节性调整的全国房价中位数,在去年的875000纽币的基础上,上涨10.1个百分点。

月度中位数价格比三月份下滑1.7个百分点,当时达到了890000纽币。

除奥克兰以外的季节性调整的房价中位数在2021年4月的基础上,上涨11.5个百分点。

REINZ首席执行官Jen Baird表示,尽管需求疲软、销量下滑,但价格依然保持在高位。

“我们看到活动变少,有更多存量在市场上的时间变长,同时年度价格上涨更加平缓了,月度趋势显示中位数价格有所下降。”

房产交易量比一年前下滑35%,共有4860套的销量;全国房产销售的天数中位数增加了9天,达到38天。

“open home和拍卖现场的出席率都下降了,全国买房垂询也下滑了,四月份的公共节假日也是雪上加霜。”

“信贷标准收紧、LVR、利率上浮,以及通胀给一些买房造成了挑战,尤其是首套房买家和投资者。”

可是,存量增加选择面的同时,有净值和低失业率的大环境下的就业安全感支撑的人在这个市场依然是有机会的。

“自住依然是目前市场上最活跃的,因此我们看到虽然中低价格区间较为缓和,但中高区间的意向依然很稳。”

“官方现金利率的上浮(最近的一次是四月份0.5%的上调)进一步影响了可负担性,拥有住房的成本变高,房产变得不那么具有吸引力。”Baird说道。

她补充说,有净值支撑的的人打算、且的确付得更少。

“我们听说,买房议价越来越强势,暗示着权力已经朝着买房相反的方向倾斜。这个未来几个月可能还会持续,下决心要卖房的人将要调整来满足市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