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二季度房市数据:奥克兰6.5%海外人口买走20%房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01 09: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ADVISER消息 Sunny编译】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季度新西兰海外买家购房量有所上涨,但相较1季度来看,海外买家的房产交易量占房产交易总量的比例有所下降。

736060804701602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2季度海外买家在新西兰购买了1,116套房产,比1季度的1,083有小幅增加。

但,今年2季度全国的房产交易中,仅有2.8%的房屋是被非新西兰居民或者公民买走了,比1季度 3%的占比有所下降。

此外,卖给新西兰本地公民的房屋交易占比为78%,卖给新西兰居民(有居民身份但不是新西兰公民)的比例为8%,剩下11%的房屋交易对象则是实体企业。

新西兰统计局注意到,这些进行房产交易的企业的所有权信息尚不清楚,可能是新西兰所有,也可能是海外人士所有。

891038472772355

而在奥克兰,海外购房者的热情比全国平均情况要高出很多。

奥克兰海外人口占到城市总人口的6.5%,但约有20%的房屋交易对象是海外购房者,只有45%的房屋是卖给了新西兰公民。

今年2季度,奥克兰中区Waitemata有321套房屋是卖给了非新西兰公民或居民,占到总交易量的22%,比1季度225套成交量(占比19%)有所上升。

全国范围来看,2季度的房屋交易总量为39,627。

相关阅读:奥克兰中区海外买家购房比例上升 或为避新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7595006587373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