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房价高不可攀怎么破?奥克兰人盯上了“小户型”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09-27 08: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奥克兰的房价让很多人找一处安身之地的愿望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让总价在家庭可负担范围内的小户型房屋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英文原文:Interest growing for tiny homes online

503691035505647

Kasia Walker和丈夫Jake就生活在小户型房屋中。AMY BAKER

Kasia Walker和丈夫Jake就在她位于奥克兰西边的小房子里生活了2年,她运营着Tiny House Living的Facebook社区页面,该页面有超过13000名粉丝关注,而且还保持着每周新增数百名粉丝的良好发展态势。

对于这种现象,Walker丝毫不感到意外:“随着房价上涨,尤其是城市房价的猛涨,越来越多的人们正寻找其他住房选择,这是很正常的。”

Walker夫妇就是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关于小户型房屋的视频后,才决定换个小点的房子住的。

413095218996907

Walker夫妇的小房子。

“我们的房租马上就要涨了,这促使我们另寻出路,找个替代方案解决住宿问题。”Walker说,“我们算了一下,要想攒够20%的首付在奥克兰买栋房子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我们都把钱放进别人的投资中去了。”

像Walker夫妇一样的奥克兰人还有不少,Trade Me上一个小型便携式六角形房屋就吸引了很多找房人的关注。

483955040721185

这栋房屋的要价为50万纽币,有一间卧室、一间浴室,面积为55平方米,已经被看过78000次,还有136次查询。

32392814428826

建筑师同时也是建房人的Pete Jon花了3年时间绘制出房屋蓝图,建立起了这栋组装概念住宅。

“我亲手打造出了它,我只是一个想要寻找住房解决方案的人。这栋房屋花了我3年时间才建成,但成功经验可以很轻松地就将它复制出来,为其他人提供类似的住房。”

每当Jon想要给自己建一栋组装房时,都会先被客户看中买走,比如第一个集装箱房,还没建好就有人想买了。

在打造集装箱房屋方面,Jon很有经验,他此前还为菲律宾亿万富翁的超级游艇建了集装箱房。现在他的业务在Trade Me上颇受关注,有一家巴西的酒店也联系了他,希望他能帮酒店建员工宿舍。

134054069826910

Prefab NZ首席执行官Pamela Bell。

Prefab NZ首席执行官Pamela Bell表示,新西兰的1居室和2居室住宅市场存在巨大的空缺,“住房可负担能力问题愈演愈烈,我们一直在购买规模超出实际需要的房屋。”在他看来,全国有18万栋住宅可以分割成两个居住空间。

模块化住宅建设的快速发展还面临着已达障碍,就是抵押贷款方面的问题。Walker说,找一家愿意资助他们建房的金融公司并非易事,她打了无数电话才终于找到一家,但结果很令她惊喜,因为小户型房屋还贷的压力不大,他们很快就能还清,然后就能用收入来做其他真正喜欢的事情了。

Trade Me发言人Millie Silvester指出,网站上对小型便携式房屋的需求确实有所增加,那些追求简单生活的人们十分青睐这种房屋。

Jon称,他建造的房屋面积都不超过65平方米,符合奥克兰统一规划,不需要申请许可。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