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KiwiBuild住房卖不掉 政府被迫开始收购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4-07 09: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近日,由于瓦纳卡的KiwiBuild住房销售冷清,无奈之下新西兰政府首次对卖不掉的经适房进行收购。

Credits: Newshub.

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住房部长Phil Twyford还是很自信,他乐观表示,这些房子最终还是会被首次购房者买走的。

事实上,瓦纳卡小镇旅游业发达,景色优美。Northlake开放商承诺要在该地区提供211套经济实惠的KiwiBuild住宅。因为皇后镇湖区有很大的住房需要,因为这里是全国住房成本最高的地方。

然而政府在这里建的KiwiBuild住房却没有预期的受欢迎。

去年10月份,这里共上市了10套KiwiBuild住房,上市近半年了仍然有4套住房没有售出。这个情况触发了开发商决定与政府的售出保证协议,政府也因此不得不回购这部分房产。

这也是新西兰首次出现政府不得不从开发商手里回购房产的情况。

Credits: Newshub.

Twyford接受采访时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他表示,这些房子并没有出现销售困境,因为它们其实刚完工几周而已。

然而,国家党住房事务发言人Judith Collins认为,KiwiBuild是政府犯下的一个错误。

“太贵了,建在错误的地方,还不是人们想要的房子 - 这其实就是失败的。”

而且Collins谈到,虽然这些房子未售出,政府要自掏腰包对这些房子进行维护,比如剪草,还要花钱进行营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