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 Me:全国房产要价上涨,只有这两个地方跌了…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23 0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tsal Liu编译】据Trade Me上月统计,一套位于Remuera的为标价房子引起人们关注,该房产有五间卧室、四间浴室,荣登Trademe六月最受欢迎的待售住宅榜首。最新数据还显示,6月份15个地区中有13个地区的待售房产要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涨。

英文原文:Here's the house that generated the most interest on Trade Me in June

155380633589064

图片来源:Trade Me

Trade Me地产交易主管Nigel Jeffries表示:“传统观点认为,在冬天出售房产是不明智的——卖家担心买家少,并且他们的房子少了夏季明媚阳光的映衬,可能看起来效果欠缺一些。”

“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来看,房主不需要担心——全国各地都有强劲的需求,卖家们都坚信他们的房子会卖个好价钱。”

据统计,新西兰全国,只有Taranaki和奥克兰的房价出现下跌。Taranaki房价同比下跌3.4%,奥克兰房价同比下跌2.4%。Remuera花园路6号的一栋房子是这个月最受欢迎的,从这里可以看到harbour码头、Rangitoto和市中心的景观,房子本身还有一个全尺寸的网球场和一个酒店式无边泳池。

这条售房消息的点击量达到25000次。Jeffries表示,Trade me的数据上看,6月份全国范围内的房子平均要价较去年都相对“温和”,仅仅上涨1%,至648,650纽币。

“然而如果这个价格不包括奥克兰,新西兰的平均要价则仅为540 600纽币,比去年6月上涨6.8%。和上一年比,Gisborne的房地产价格同比上涨16%,Southland同比上涨15.8%,Manawatu和Whanganui的房价也同比也大幅上涨15%。”

Jeffries表示,低利率和竞争加剧的共同作用,正在推动这些地区的房价上涨。

由于利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而且有可能再次下调利率,一些购房者似乎更有动力涉足房地产市场。

“买家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今年6月,全国平均售房帖子的浏览量和去年同比增长10%。市场上的房产数量或多或少是去年相同的,所以卖家应该希望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他们的房产能获得更多买家的关注和兴趣。

奥克兰的平均要价已经跌至2016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6月份降至887,950纽币。

Jeffries表示:“今年5月,我们看到了自2014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同比降价1.9%。今年6月,同比降幅更大,达到2.4%,导致价格直接跌了1.73万纽币。”

“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惊人的增长,市场终于休息了一下,有所降价不足为奇。我们很有兴趣继续观察这一趋势将如何发展,我们的预测是,在明年春季反弹之前,未来几个月奥克兰房价还会进一步下跌。”

Jeffries表示,奥克兰的购房者正在寻找更小、更实惠的房产。“该地区唯一价格持续增长的房地产类型是公寓,和去年相比,同期上涨3.4%,至66.52万纽币。”

首都惠灵顿的房价也在继续上涨。Jeffries表示:“惠灵顿地区的平均要价增长幅度较为和缓,同比上涨10.8%,至64.29万纽币,涨幅为62450纽币,只有一个街区的涨幅较大。”

Jeffries表示,6月份Upper Hutt和Porirua的房价涨得令人发指,跟2018年比,同比上涨20%和17%,达到613,850纽币和686,850纽币的新纪录。

“惠灵顿根本没有足够的可用房产,对住房的需求正在推高房价,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

怀卡托的平均要价连续五个月上涨,创下新高,截至6月份,和去年比同期上涨8.8%,至591,650纽币。

“如果我们回顾过去5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希望搬离主要中心,怀卡托的房地产价格迅速上涨。自2014年6月以来,怀卡托的房价上涨了65%,反观2014年当时的平均要价仅为35845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