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再谈住房:KiwiBuild未达预期,但我们不放弃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23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最近表示,虽然政府的旗舰计划KiwiBuild未能达到预期,但不会放弃该计划,继续为居民提供可负担房产。

最近,阿德恩做客TVNZ1的访谈节目Q+A,当主持人Jack Tame问她,政府最开始承诺第一个任期内交付1.6万套KiwiBuild住房,目前来看能交付多少?阿德恩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一直持开放态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完成了200套,这是上次我看到的数字。”她说,“目前有400套正在建设中,还有1万套已经签了合同。所以我们还没有达成设定的目标。”

当主持人问道,距离1.6万套可负担住房的目标还有多远,总理称:“我没有具体数字,但我刚刚告诉你的数字就是我手头掌握的。”

“这就是我们重组(内阁)的原因,我们没有达到目标。”她说。

不久前,阿德恩对内阁进行重组,Phil Twyford不再担任住房部长,由Megan Woods接手。后者将“接棒”推进本届政府力推的KiwiBuild项目。政府的住房问题由一个5人核心小组承担,Woods作为牵头人。

访谈中,阿德恩提到了减少儿童贫困的各项努力,称过去两年在政府的各项努力下,新西兰有5万到7.4万名儿童摆脱贫困。

“在我们执政的第一个100天里,投入了超过50亿纽币用于让新西兰人摆脱贫困。”她说,这些福利包括冬季采暖补贴、提高工资标准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