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市中心公寓8名壮汉诚征女室友:希望会做家务!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17 08: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日前,Trade Me租房版块出现一则征室友的广告:奥克兰一处带有上下床铺的宿舍式公寓现招女性室友。目前,这处公寓里住有8名男性。

英文原文:Auckland rental: Women wanted to share dorm-style bunk bed flat with eight men

509550248164049

TRADE ME

在Trade Me上发布广告的承租人表示,目前有8名男性住在奥克兰市中心的这处公寓里,他们希望能招女性室友进来,“平衡一下能量”。

此外,承租人坦言,希望招女室友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男生们在清洁方面都不太擅长”。

根据广告,这处公寓内共有5间卧室和2间浴室,每间卧室里有上下床铺,租金为每周175纽币,地点绝佳,位于Federal St,家居齐全,水电网全包。

据悉,目前的8名房客来自英国、巴西、哥伦比亚、南非和中国。小伙子们表示,理想中的新室友应该是“喜欢偶尔社交”的类型。

广告说道:“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现在房客都是男性,如果能有女性来平衡一下能量就太棒了。”

这些小伙子们表示,也可以考虑情侣入住。新租客需要至少入住3个月,由于房间从本月29日起即可入住,所以只有能够尽快入住的申请人才可以安排看房。押金加上一周的预付租金大约为700纽币。

457935470654949

TRADE ME

据悉,这个公寓以前男女比例还算平衡,后来所有的女室友都搬走了。发布广告的小伙子表示,自己以前曾经和一名女室友约会过,后来这名女室友回国了。

“希望招一个爱社交、爱交朋友的室友。现在我们都各忙各的,希望招女室友进来能够让公寓热闹起来,”小伙子表示,“据我观察,男生都喜欢在自己窝里待着,女生都喜欢在客厅聊天,并且男生不是很擅长打扫。”

但是小伙子也能理解,让一个女生和8个男生一起住,可能会不那么自在。

目前为止,只有一名在市中心工作的女性对广告有所回应。

675608979203190

TRADE ME

近来,随着住房成本上升,在奥克兰有越来越多人选择宿舍式的居住方式,即和多人共用浴室、厨房等设施。

根据Trade Me的最新数据,奥克兰房屋的7月份周租中位数为560纽币。

在Trade Me上,还有一个类似大小的公寓在招室友,每周165纽币。这处公寓也是采用上下铺的居住方式,现有8个租客,年龄、性别和种族不同。

就在奥克兰市中心的Symonds Street,还有一个名为The Coh的宿舍式住房,这栋房子里有22间卧室,每个房间的面积甚至还没有一个车位大,每周租金360纽币。

相关报道:与21个人合住啥感觉?欢迎来奥克兰体验新型居住模式

今年早些时候,Stuff报道,如今一些奥克兰人为了削减生活成本,甚至会选择和陌生人睡一张床,或者每周花100纽币租住别人家的客厅过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