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度新西兰房屋价值增长缓慢 增幅最大的是...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03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新数据显示,在房地产市场开始回暖之前,工资水平可能需要赶上房价的增长。

英文原文:High New Zealand house prices put a lid on traditional September bounce

303227610598259

STUFF

9月份的QV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的房价疲软。在今年第三季度,新普利茅斯房屋的价值增幅最大,为3%;旺格雷和纳皮尔的季度跌幅最大,下降了0.9%。从年度的角度来看,这两个城市的房屋价值分别增长了1.6%和8.2%。

奥克兰房屋的平均价值在上个季度没有变化,也是今年以来首次没有价格下跌,价值仍比去年低1.9%。

QV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新西兰的主要城市都经历了相对低迷的价值增长。但他表示,尽管如此,在这些地区优质的、可负担的房源仍不缺买家。他认为,在某些地方,除非收入显著增加,否则房价不可能大幅上涨。

但尼丁是一众城市中的佼佼者,房屋价值比上一季度增长2.9%,比去年同期增长12.8%。

在奥克兰,北岸沿海地区以及一些靠近CBD的郊区,情况较为严重。St Mary's Bay的房屋价值比去年同期下降9%,Herne Bay下降8%。

奥克兰房地产顾问Hugh Robson说:“随着春天的到来,奥克兰的房产市场仍然相当安静。”他介绍,通常,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应该会看到挂牌数量略有增加,人们希望在圣诞节之前将房屋进行出售。在奥克兰西区,首次购房者继续占Waitakere地区销售的很大一部分,房产价格通常在570,000纽币到800,000纽币之间。此外,Robson还注意到,在挂牌出售的广告中,标出要价的广告数量有所增加。

Robson表示,在奥克兰南区,首次购房者的需求也很旺盛。从以前的记录来看,奥克兰南区一些地方的房产市场主要受投资者的推动,但目前这些地区的投资者活动尚未有所增加。

499224875461640

STUFF

惠灵顿的房屋价值在上个季度上涨了0.8%,基督城则下降了0.5%。

QV高级顾问David Cornford表示,Hutt Valley和Porirua等较为可负担的地区房屋价值“增长缓慢”。

从全国来看,平均价值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2.4%,达到691,460纽币。

Corelogic研究负责人Nick Goodall表示,虽然房屋价值没有大幅增长,但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新的迹象,“挂牌房源数量仍然很少,这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造成了房价压力。即使在奥克兰,挂牌房源的数量在长期来看有所增加,但仍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这意味着,在需求旺盛情况下的价格压力。”

Goodall认为,今年剩余时间里,房屋销量应该会上升,但是在一些房价更高的地方,可能无法保持同样的增长水平。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