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KiwiBuild房要来皇后镇 市长:一套65万还太贵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04 08: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皇后镇市长表示,KiwiBuild项目将为该市的一些人口提供可负担住房,但如果人们想承担得起购房,房价还需要再便宜一些。

英文原文:First KiwiBuild homes welcomed in Queenstown, but cheaper homes needed - mayor

140076293765405

左三为Megan Woods

周三(10月2日),住房部长Megan Woods来到皇后镇Wakatipu High School之前的所在地,正式签署了政府在Ngāi Tahu开发区350个房屋项目中建设105个KiwiBuild房屋的协议。

KiwiBuild的房屋可供该地区的首次购房者购买,每套价格不超过65万纽币,大大低于该地区平均房屋价格120万纽币。

但皇后镇湖区市长Jim Boult表示,希望能有更多35万纽币的房屋,通过Secure Homes项目,帮助低收入群体进入市场。

Secure Homes项目由Queenstown Lakes Community Housing Trust设立,买家可以以32万纽币至40万纽币的价格购买房屋,其地租为土地价值的1.5%,并根据通货膨胀率每年进行调整。租赁安排为期100年,Trust永久保留土地所有权。

Boult表示,Trust计划在2028年前建造1000所Secure Homes,目前正在进行商讨,以将其中的一部分纳入Ngāi Tahu开发项目。Boult说,住房是皇后镇的主要问题。

Woods表示,皇后镇的首批KiwiBuild房屋应该会在2022年建好。此外,让她感到十分高兴的是,90%来自被拆除高中的材料,为可回收或可再利用的,其中包括约30辆拖车的隔热材料和200张书桌,这些材料都送到了南地的小学。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