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新西兰中产 问题是如何才能省出首付?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31 08:5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她家两人工作,家庭收入在新西兰中位数附近,决心存钱买房,她说——

559153522843647

染发以后又长出来的新头发,大概已经7厘米了。

我的头发可以告诉你,我已加入千千万万追逐着他们人生梦想的新西兰人。

我是在省一个购房首付。

745769424646928

媒体报道了一位在纽约曼哈顿工作的律师Daniel,挣27万美元,住在New Jersey避开更多的税,只吃基本的食物,拥有几套为工作打拼的西装,冬天不开空调,只多穿衣服……

我还没有到只吃米饭和豆子的程度——但我的确放弃了很多过去习以为常的习惯,比如娱乐活动、购物活动、开车旅行和昂贵的头发护理。

2018年人口普查发现,新西兰27.8%的家庭支付贷款,另外18.8%的家庭拥有房产且没有贷款。

约三分之一的家庭是租房居住。

和经常听到的故事不同,我没有家庭后盾帮我付首付。我的妈妈已经回南非了,所以要有自己的房子,全靠我老公和我。

279099371513686

我们家的家庭收入,和新西兰中位数$105,719差不太多。在这种情况下,省出首付是个艰巨的任务,但并非不可能——只是没有那么快。

主要是因为你还需要一边付房租以及其他开销。根据2018年的平均房价,我们要省下$151,604,满足20%的首付要求。

显然我们的收入还要再高很多,才能合理地存出首付,才能付房贷时,压力处在合理区间。

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选择“uncomfortable saving”(令人不舒服的存钱方式)。

我没有采取网上说的完全放弃咖啡、牛油果和Netflix的“神奇方案”。

但肯定不是每天都去买咖啡了,不是当季的牛油果也不会去买,做头发这种事,不是实在需要也不会去了。

买东西的时候先想一下,也成为我的新习惯。每一次购物都是必须的东西,才能和储蓄相平衡。

以前,我成年以后总是放任自己在债务中挣扎,现在,我逐渐养成了新的习惯……

但我不是在抱怨。

房子是个人一般能买的最大的东西。牺牲是值得的。

我为什么要说出来,因为一定有不少新西兰人现在也和我一样的状态,为了买房而节省。我说出来自己的情况,也可以让同样的人,在这条道路上,感觉少一点孤单。


网友留言:

Lionessy

我全职工作是单亲妈妈孩子5岁,我没有拿儿童支持补助。我个人觉得买房对我来说不可能,我比你文章中的生活更糟,日托childcare的费用和生活成本太高,尽管租金还算合理。和你一样,我欢迎提供合理的建议。

MaggieCastle

我的父母帮我付了第一套房的一半首付,没有任何条件。我自己买太难了。不是什么光鲜的房子,普通的3房。我拿着平均收入,付贷款很困难,已经求我爸妈帮了几次忙。我觉得现在如果单份收入新西兰人的话,房子还是负担不起。

PAULETTE DUNBAR

最简单的省钱办法是把银行卡留在家里,每天出门带$20现金在皮夹子里,你会发现20刀竟然能用很长时间——不要网购,鼠标往购物篮里加东西太容易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