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开了一家大型工厂 新西兰建房终于提速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18 09:5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消息】周三奥克兰一家新的工厂投入使用,对本地建筑业有重大影响。我们来了解下。

Fletcher Building在南奥克兰的Wiri,开了一家巨型的建造预制房屋的工厂。

38488912011441

建筑部长和奥克兰市长参加了开工仪式。

在奥克兰找一个这么大的厂房不容易,厂房原先是可口可乐新西兰仓库。主要设备引进自德国,切割精度达半毫米。

259495386806272

工厂每天可建造2栋住宅的结构物组建,速度全纽最快。

建筑部长Megan Woods强调,“非现场建房可改变建筑行业,政府正调整规则,优化预制房建房审批程序。”

592314245195798

得到了政府的支持,作为新西兰建筑业龙头的Fletcher Building才能愉快地投入巨资。

欣赏建房的自动化程度,木料切割:

996556503559621

钉框架:

890655354835521

墙面自动化裁切:

844849408255006

人工仍然需要,但比普通工厂少很多,20人团队可负责整个工厂操作部分。

389899415982490

将房屋分解成主要结构性部件,在工厂制作完成后,运往建地组装。6-10周从平地建设完成到竣工。

新西兰普通建房现场一般少见女工,这家工厂的团队里却有2名女工——这也是自动化带来的优势,不用搬动很重的原材料,操作机器即可。

951708269749752

工厂生产出的预制房屋目前供“内部消化”——提供给Fletcher Living用于奥克兰建房,但今后,Fletcher Building也将提供给外部客户。

自动化生产还大大减少了原料浪费。

Fletcher Building首席执行官介绍,每栋房屋的废料只用一个垃圾袋装足够。

而锯木粉会运到Golden Bay(新西兰水泥生产厂,也是Fletcher控股的)作为燃料使用。

工厂投入使用后,在年底之前就会交付100栋房屋的结构组件,位于奥克兰Ormiston, Swanson和Beachlands项目,将会首批使用。

773144661513835

其中的部分住户,在圣诞节之前就会搬进这种房子里了。

奥克兰目前的人口增幅为每年4万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