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佳房东”建议年轻人:早买房,早还贷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30 16: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Kristy和Richard Kelly是来自Taranaki的一对夫妻,他们20多岁的时候还完第一套房的房贷,30多岁时已经攒下了7套房。现在,这对夫妻打算50岁之前退休。他们给年轻人的建议是:早买房,早还房贷!

原文:Advice from those set to retire early: Get on the property ladder young

880290156232621

Kelly夫妇被评为“新西兰最佳房东”    AIMEE KELLY

Kelly夫妇的7套房总价值250万纽币,全部用于出租。妻子Kristy是一名会计师,Richard则是半职业橄榄球裁判。二人2003年在New Plymouth买下了第一套房,当时他们只有19岁和21岁。那套房子总价14.5万纽币,他们贷了12万,计划10年内还清,实际只用了7年。

“当时我们的年收入只有2万刀,前六个月还租出去一部分。”Kristy说,“但我们习惯储蓄,不喜欢大手大脚花钱。”

还清房贷后,他们以28万纽币售出这套房子,用房款做首付买了一套大点的房,总价42万刀。这次,他们只用了3年时间就还清了贷款。从那时候开始,Kelly夫妇开始涉足房产投资,频繁购入出租房。

66548110289008

二人将收入的大部分用于投资,少部分用在生活花销    AIMEE KELLY

“其实一直想买出租房,早早还清贷款让我们看到了成功的希望,增添了信心。”Kristy说,之后他们一发不可收,不断买房、出租,以租养贷。如今,这对夫妻已经攒下了7套房,包括4栋独立屋和3套公寓,分布在Papamoa、Bell Block、Palmerston North和New Plymouth等地。

Kristy表示,他们想早点退休,提前享受人生。同时鼓励年轻人和他们一样,早买房、早还房贷,先苦后甜。

“我们很早就买了房。不必在意你的第一套房,那不是你永远的家。”她说,他们的支出远低于收入,为了买房付出很多,但这都是值得的,“我们可以早退休,这就是我们的总体战略。”

230162542046606

Kelly夫妇有了一个10周大的女儿,他们放慢了投资的速度   AIMEE KELLY

他们收入的40%用于生活花销,其余全部用来投资。所有房产的维护都是自己动手,省下一笔开销。

现在,Kelly夫妇有了一个10周大的女儿,他们放慢了投资的速度,将精力放在房产的保值增值上,满足政府要求的“健康房屋”标准。

Kristy说,她相信成为一个伟大房东的关键是良好的沟通、灵活性和及时采取行动。每次迎来新租户,他们会送上欢迎礼物,圣诞节也会赠送节日礼品。不久前,Kelly夫妇被新西兰房产投资者联合会(NZ Property Investors' Federation)评为新西兰最佳房东(New Zealand's Best Landlords),二人把1000纽币奖金捐给了慈善组织Habitat for Humanity。

Kristy说,他们用WhatsApp与所有租户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他们聊天。

“这是我们的房子,但也是他们的家。”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