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们再坚持一下 你们的好日子正在到来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22 08:4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消息】房东们,坚持住,你们的好日子正在到来:

934014893647749

尽管面临史上最严苛的政府限制,但下降的利率、高涨的租房需求,正推动出租房市场朝对房东有利的方向发展。


出租房问询数量大增

一些新的数据显示,市场现在有利于房东。

Trade Me出租房数据显示,和去年同期相比出租房问询率提高了17%。

与此同时广告租金同比增3.1%至495一周。

“经典供求理论告诉我们,供应不足的地方,价格会上涨。全国很多地方需求轻松超过供应,我们将会看到租金上涨。” Trade Me Property发言人Aaron Clancy说。


部分城市房产投资人地位稳固

“在地区市场,最强劲的需求出现在Gisborne,出租房询问量年增54%;

“奥塔哥地区询问需求同比增加44%,Bay of Plenty地区增加41%。”

在Palmerston North,现在找出租房的人也比上年同期增加50%左右。

“整体上人们在出租房里住的时间,比以前更长了,有些地区比以前长很多,比如惠灵顿,这会驱动出租房市场需求,导致竞争加剧和租金上涨。”


预期各地租金将轮番创新高

“在9月份Manawatu/Whanganui地区周租金中间值达到史上最高的$380,同比涨15.2%。West Coast地区同样达到最高的$350,同比增幅高达25%。”

Trade Me Property的Aaron Clancy认为,2020年全新西兰可能都会看到历史最高租金出现。

“租金是只会向上涨的,一般在‘夏季搬家’('summer shift' )中表现明显,这时会叠加大学生新学年找房上学的因素。”

全国部分地区的供需差预期还将扩大。

比如,惠灵顿地区目前租金中间值$530,同比增幅10.4%,在城市中心,租金接近$600。

而惠灵顿地区可租房屋和去年同期相比少了约5%。

“惠灵顿的租客们在接下来的夏天会发现很难找房,租金也会创纪录。事实上惠灵顿租金今年一直稳定上升,而夏天是最忙的时候,新年时租金创纪录将不奇怪。”


房产投资回报率突破5年均线

奥克兰过去一年比较温和。

目前奥克兰租金中间值$550,和去年同期保持不变。

Infometrics首席经济学家Brad Olsen说,尽管各种政府规定让房东挣钱增加了难度,但看起来现在去当房产投资人不错。

256769169719273

“很多人还是无法拥有自己的房产,即便现在利率很低。持续供应不足下,只能支付更高成本用于住房。

“最近几个月下降的利率,已经让房产投资的回报率,首次高于2013年 以来的长期平均线。简单说,在需求大于供应的今天,房产投资仍可为房东们带来坚实的回报。”

这位经济学家还表示,预期央行会放松LVR限贷政策。

“我们预期储备银行在11月会宣布放松LVR贷款限制措施,并在2020年实行,加上现在的低利率环境,会促进房产市场在2020年反弹,尤其是对投资人而言。”

“ 对出租房质量的要求,比如保温棉、 Healthy Homes标准,以及投资房损失不计入抵扣,这些都意味着房东们未来几年成本增加,他们将把成本转嫁给租房人士。”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