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产市场量价齐升 余下两个月将进入旺季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05 17: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最大的房产中介Barfoot & Thompson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上市房源数量较9月份大幅上升,成为一年来最高的月份,预示着今年余下的两个月,房地产市场将趋于活跃。

545208474841011

Cannons Creek / Mark Mitchell

Barfoot & Thompson数据显示,10月份上市房源数量为1605个,较前一月的1204个增加了三分之一,是今年以来最高的月份,超过了3月份上市房源数量(1571个)。

“自3月以来,市场的一个特点是挂牌的房源数量很少,一直到10月初,市场上的房源数量是两年多来最低的。”该中介说,“十月份市场发生了变化,新上市房源较9月份增加了三分之一,比前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高出40%以上。”

10月份,奥克兰房产销量增至824套,比前一个月增长6.9%,比前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高3.1%。

销量增加,价格也有所上涨。统计显示,奥克兰房屋均价为939,132纽币,较前三个月增长了1.6%,中位价845,000纽币,较前三个月均价增长了2.2%。

Barfoot & Thompson执行董事Peter Thompson称,进入冬季以来,奥克兰房地产市场平稳上升。“10月份的数据传递出一个信号,即买卖双方都已经认识到,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不会有大的涨跌。”他说,“我们10月份售出的房产中,有30%价格超过了100万纽币,9.5%超过200万纽币。高端房产销售顺畅。”

到10月底,该中介目前在售房源有3820个,创三个月来新高,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

按照Westpac首席经济学家Dominick Stephens的预测,2020年奥克兰房地产市场将强劲反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