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人替首次购房者垫首付?没听错吧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07 08:5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房产投资人在新西兰常被视为首次购房者的“敌人”,双方相互争夺入门级房产,拍卖时互不相让。

104073125915846

有一位商人动了一个脑筋,开创出一种新模式让两者“化敌为友”。

这个星期,一个新的平台Levridge上线,发起人是金融业顾问Amy Wilkes。

平台让房产投资人替首次房买家垫付20%的首付,之后由买家负责支付贷款、地税、日常维护和保险,“和自己拥有房产一样”。

房子卖的时候,双方共享资本收益,如果损失也一起承担。

发起人Amy Wilkes(下图左)说,这个方式可帮到投资人以及购房者。

582540176626395

双方签约后锁定至少5年,其后可无限延期。

如买家希望获得全产权,则可按当时市场价的20%返还投资者。

投资人名字不出现在产权上,会有另一份契约表明他们的利益,他们的名字会列在银行后面,成为第二贷款人。

Amy Wilkes称,她的平台给购房者较大自由,在什么地方买,买什么样的房子都限制更少;而对投资人而言,可以不用自己去背贷款,也不用像当房东那样烦心,就可获得投资收益。

“太多年轻的新西兰人想买房没有首付,还有太多成熟的新西兰人希望为退休投资,我想的办法是让他们不再互相指责,而是互相帮助。”

她说,之所以锁定5年是因为还没有5年时段价值下降的情况。

她说,首次购房人现在也有最低5%首付的,但往往其后还贷压力过大;与此同时,一些老年投资人有现金,但对于买投资方很谨慎,担心租客的事情太麻烦。作为中介,她的平台抽成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