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买房越来越没得挑!全国都这样

作者: Park   日期:2019-11-04 1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Realestate.co.nz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全国范围来看,可供人们选择的房源较少。

英文原文:Limited choice in the property market, realestate.co.nz says

374960421667066

LIZ MCDONALD/STUFF

与一年前相比,上个月,全国新房源和待售房屋总数均下降。

在奥克兰,10月份新房源减少了近20%,只有3566套房屋新上市。

在惠灵顿,10月份新房源减少了8.4%,为757套;在坎特伯雷,新房源减少了21.6%,为1393套,反映了全国的趋势。

待售房屋的总数也较少。在奥克兰,总房源为8470套,下降了14%。在惠灵顿,待售房屋不到1000套,下降了11%。

与去年同期相比,坎特伯雷的房源数量也下降了约16%,降至3306套。

上个月,唯一与整体趋势背道而驰的,是奥塔哥中部/湖区,该地区的待售房屋总数增长了9.6%,达到628套。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当新上市的房屋数量下降但可售房屋总数增加时,这表明房屋在市场上的停留时间比平常更长。奥塔哥中部/湖区房屋的平均要价超过100万纽币,这表明,高端市场的房屋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售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