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主外景地打包出售 买“中土世界”不是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07 18: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目前,皇后镇附近的一片农场——Arcadia Station正对外出售,如果你愿意拿出1500万到2000万纽币,就能买下这片Ian McKellen爵士(《指环王》中甘道夫扮演者)眼中“地球上最迷人的土地”。

原文:Arcadia Station near Queenstown for sale for up to $20 million

466248718512961

代理这块土地的Ray White地产中介Bas Smith称,功能饮品商红牛和大导演彼得·杰克森都曾对Arcadia Station表现出兴趣。“《指环王》里的几百个镜头都在这里取景,Ian爵士只是喜欢湖的尽头。”

Arcadia Station位于Glenorchy,毗邻Wakatipu湖。这片农场占地257公顷,平时用来放牧牛羊,历史故事丰富。农场周围被高耸的群山环绕,拥有广阔的1.4公里长的湖岸线,常常是电影和广告的取景地。农场内的主要房产被称为Arcadia House,是一栋有着11间卧室的豪宅。这栋房产1906年由英国富商Joseph Fenn建造,建筑材料为当地产的红榉木。目前房产主人为Jim Veint。

347736982169364
Ian McKellen爵士称这块地是“地球上最迷人的土地”

按照中介Smith的说法,这栋房子“坚如磐石”,但由于20年没住人了,需要大修。

地产现主人是Jim Veint,由他的父母Lloyd和Muriel Veint在1951年购入,之后一直由该家族持有。

299982127567335

中介称,这座农场的开发潜力不小,新买家可以在农场里建造酒店或旅馆。议会已经同意修建乡村住宿区,“就等新买家修好道路并接入电源。”他说。

除了主屋之外,农场内还有一栋有着4间卧室的放牧农舍。

496081554160235

之前,曾有不少人对这处农场的部分或全部表现出兴趣,“这里是典型的新西兰风格牧场,他(Jim Veint)之前从未考虑过出售,拒绝了不少人的出价。”中介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