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买家违规买房,奥克兰法院判罚$100000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11 17:1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一名亚裔海外投资者认罪,因在对房地产交易的调查中误导海外投资办公室(OIO),在奥克兰地方法院被定罪并罚款100,000纽币。

375645577074999

这是首次个人因违反《 2005年海外投资法》被定罪的情况。

上周五,Won Joo Hur(许先生)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对一项妨碍调查的指控表示认罪。海外投资办公室负责人Vanessa Horne说,2017年5月,Hur和他的律师向OIO提供了虚假信息。

Horne说:“ 2016年7月,Hur签订了购买Helensville房产的协议。” “由于Hur是海外人士,根据《海外投资法》他需要向OIO提交申请,因此当时无法完成交易。于是Hur通过与其律师有联系的一家公司购买了该物业,以避免Hur的房屋定金被没收。”

“根据《海外投资法》,购买该房产需要获得OIO审批,因此最后是由公司代表Hur购买土地。OIO对房产交易进行了调查,并要求Hur和他的律师提供信息。”

“在调查期间,Hur和他的律师告诉OIO,房产的过户与Hur无关。这是不正确的,因为Hur支付了购买的资金,并且是该财产的实际拥有人,公司代表他拥有所有权。”

“他们还创建了虚假贷款协议以支持其所描述事件的版本,并将其提供给OIO。”

Horne说,向OIO提供虚假信息属于刑事犯罪,破坏了新西兰的海外投资制度。

“我们非常认真地执行新西兰的海外投资规定,我们将继续对任何违反规定的人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Hur的律师Jaeho Choi同样对该罪名表示认罪,原定于4月28日宣判。对购买房产使用公司的民事诉讼正在等待高等法院审理。

尽管这些年有不少海外人士因违反《海外投资法案》而遭受罚款,但Won Joo Hur是第一位因此而被判的个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