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价可负担排名出炉 新西兰这里最买不起!

作者: Park   日期:2020-01-20 11: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zherald消息 Park编译】最新数据显示,如果把房价与平均收入相比,从新西兰全国来看,基督城的房价是最可负担的,陶朗加则是最不可负担的。

299713704255309

资料图

这份名为“第16届年度国际住房负担能力调查”的报告显示,新西兰南岛的房价相对较低,收入较高。在调查的8个地区中,基督城的房价是最可负担的。

基督城的房价中位数只有46.1万纽币,家庭年收入中位数却高达8.5万纽币,与奥克兰的收入水平相差不多。

报告对全球309个城市的房价情况进行了比较。在新西兰,坎特伯雷地区房价可负担性突出的同时,陶朗加的房价可负担情况最为糟糕。

陶朗加位于丰盛湾,如果将房价与收入进行比较,那么这里可以说有着最贵的住房市场。

要还清房贷,一个基督城家庭平均需要5.4年的时间,而一个陶朗加家庭则平均需要9.3年的时间。

实际上,将房价与收入进行比较,陶朗加是世界上第五贵房地产市场,比伦敦和几个美国主要城市还糟,超过了奥克兰。

去年,陶朗加位居世界第八大不可负担住房市场,排名如下:香港、温哥华、悉尼、墨尔本、圣克鲁斯、圣何塞、洛杉矶、陶朗加。

今年的结果显示,全球最不可负担的房产市场在香港,后面依次是温哥华、悉尼、墨尔本和陶朗加。

在309个城市中,陶朗加的可负担性排在第305,奥克兰排在302,纳皮尔排在286,汉密尔顿排在279,但尼丁排在276,惠灵顿排在275,基督城排在242。

62918078245375

调查合著者Hugh Pavletich居住在基督城,他介绍:“基督城的房价现在大约是奥克兰的一半。难怪大基督城地区的人口在以每年2%的速度增长,大约每年新增10,000人。而奥克兰人口的年增长率是1.5%,即每年新增25,000人。” 

Pavletich认为,基督城房价的可负担性吸引着人们来到这里,地震等因素没有成为阻碍人们选择基督城的原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