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上季度建筑业活动下降22%,4月几乎清零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04 1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统计局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统计局今天(9月4日)表示,在4级警报的4月期间,几乎所有的住宅和非住宅建造工作都被迫停止,导致2020年6月季度的建筑活动量暂时性下降了22%。

196992822596460

Image by Borko Manigoda from Pixabay 

代理建筑统计经理Dave Adair表示:“2020年6月季度的建筑活动受到4级警报封禁的严重影响,4月下旬警报下调至3级警报。”

566903063828280

自3月26日至4月27日的4级警报几乎阻止了所有建筑活动。4月28日新西兰进入3级警报,工程得以重新展开。

在2020年6月季度,住宅建筑量估算下降了19%,而3月季度下降了6.3%。商业和其他非住宅建筑工程,从办公大楼到商店,工厂和酒店,在第三季度下降了约27%,在第二季度下降了4.3%。

706532445342198

在连续数年刷新历史高位后,建筑活动水平在2020年3月季度前持平。

封禁对建筑活动的影响

Adair说:“由于疫情和封锁,估计6月季度的建筑活动比以往更加困难。”

新西兰统计局减少了对建筑活动的数量预计,因为在4级警报期间几乎没有建筑活动。2020年6月的季度数字反映了典型的季节性模式和较高的建筑成本,并且可能会进行修正。

“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新西兰人不得不适应在家和工作中不断变化的COVID-19警报水平,并应对物理距离,额外清洁和建筑产品供应的挑战。”

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2020年6月季度疫情封禁期间建筑工程价值报告

从3级警报开始,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和建筑活动的总值大致处在正常水平,但低于最近获批的建筑项目总值,这表明正在进行的建筑活动优先级要高于新获批的项目。尽管边界仍然关闭,但已经动工的酒店项目仍在继续工作,特别是在奥克兰和皇后镇。

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疫情对建筑业影响报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