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童年老屋挂牌出售 中介对这一卖点闭口不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07 20: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屋里有一个燃烧木材的取暖炉,外加4间舒适的卧室,让喜欢上世纪80年代木质风格的人感到赏心悦目……这栋位于汉密尔顿附近Morrinsville的房屋最近上市销售,房屋介绍中唯独没有提到,这栋房子曾是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小时候的住处。

原文:Four bedrooms and a PM's memories - Jacinda Ardern's old home hits the market

529050000430394

总理阿德恩小时候住的房子上市销售    MARK TAYLOR/STUFF

这栋位于Morrinsville的老屋要价63.9万纽币,如果你喜欢,可以买下来感受总理成长的地方。她曾在网上称这栋房子是爷爷帮忙建造的。

“不久前它(这栋小时候住过的房子)迁移到了一处新地点,虽然朝向完全变了,但还是我爷爷建造时那么可爱,在夜晚吱吱作响,浴室里铺着地毯,如果点燃柴火楼上非常热,其他地方冰凉冰凉的。”Ardern写道,“无论它现在朝哪个方向,都是一栋很可爱的房子。”

这栋房子位于Thames Street,占地461平方米,有4间卧室和两个卫生间,包括一间办公室、带套间的主卧和步入式衣橱。另外安装了暖气和双层玻璃。

你可能会认为总理童年住过的地方是重要卖点,但中介LJ Hooker网站上却没有提及,Stuff的采访请求也被拒绝。

LJ Hooker房产经纪人Julie Farrell表示,周末很多人对这栋房子感兴趣,但卖家不希望中介对房子发表评论,所以自己不会多言,等房子出售后会接受记者采访。

这栋房子2018年11月挂牌时以356,500纽币成交。

799633972923596

总理阿德恩在Morrinsville学院参加竞选活动   BENN BATHGATE/STUFF

上周末,阿德恩恰好回到Morrinsville出席竞选活动。

“这让我又有机会回来看看熟悉的地方。”她说,“我很高兴说自己来自Morrinsville,并在这里长大。”

“每个人回家后都会有些怀旧,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童年,度过了美好的成长时光,我将其中的大部分归功于我在这所学校(Morrinsville学院)所接受的教育。”阿德恩说。

阿德恩1980年出生在汉密尔顿,小时候在Morrinsville和Murupara度过。她是Morrinsville学院董事会的学生代表,14岁开始在当地的炸鱼薯条店工作了4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