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房就下单”情况飙升 疫情之前非常罕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07 12: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多名房地产中介称,他们注意到在疫情发生后,买家不实地看房就签约的情况大量增加,这在以前是很少发生的事情。主要原因是不少海外新西兰人打算回国置业。

中介称,一些海外新西兰人受疫情影响,正打算回国定居,所以只能选择“遥控买房”。Tommy’s Real Estate公司中介Chris Robinson称,一些海外新西兰人只能托家人或朋友帮忙,寻找合适的房源。

“就在今天下午,一位居住在伦敦的潜在买家托朋友来看房。”他说,不看房就买房,这在以前堪称罕见,一般只限于看房者因为健康或安全原因无法实地看房。但疫情以及随后出台的防控措施改变了这一切,房地产中介成为一些购房者的“耳目”,带领他们虚拟看房。

“通常,我们会通过电话给他们提供良好的(购房)体验,例如打开橱柜、关上门、查看屋顶和地下室的情况。”Robinson说。

记者了解到,有居住在开曼群岛、纽约、新加坡甚至在隔离酒店内遥控购房的买家。

房地产研究院(The Real Estate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称,不实地看房面临的风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只要中介靠谱,并且拿到房屋状况报告,就能对房屋有一个准确的判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