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地区房价猛涨四成 谁还买得起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9 21: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房价猛涨,最难的莫过于那些收入较低但房价涨幅较高的地区。当地居民望房兴叹。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全国10个房价上涨最快的社区,有6个在Gisborne,包括Kaiti、Te Hapara和Mangapapa。这些地方的房价本来不高,但涨幅非常迅猛。在过去的12个月里,Kaiti外部周边的平均房价飙升了41%,涨到了379,000纽币。

在Whanganui,Durie Hill房屋平均要价超过 550,000纽币,而Flaxmere则超过了450,000万纽币。

帮扶人士Bernie Smith称,由于高房价导致租金上涨,正在创造“无家可归和贫穷的一代”。

在南奥克兰的Otara,平均房价超过770,000纽币,而在Wainuiomata平均房价涨到了647,000纽币。

Wainuiomata一名居民称,社区因此改变,在这里居住多年的人现在买不起或租不起房子。

在Gisborne,由于房价较低、经济发展较好,吸引了不少投资客。他们看好了当地的长期发展,而且在房价较低的地方买房,银行也乐意放贷。

央行4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放贷金额打破记录,超过100亿纽币。其中投资客贷款总额超过20亿纽币,首次购房者贷款17亿纽币。

但本周日,更为严格的限贷措施(LTV)将生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