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平均售房时间大幅缩短 惠灵顿只要20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0 18: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Trade Me数据显示,在这个平台上挂出来的房子正“飞速”出手,显示出房地产市场的火热。目前全国房屋售出平均天数为27天,而相比之下,2020年2月为45天。

Trade Me房产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这一数据显示出房地产市场过去一年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如此迅速地抢购房子,真是令人惊讶。”

在所有的地区中,惠灵顿房产平均销售时间最短,只要20天。事实上,首都向来是房产热点地区,即便一年前也只要24天。

“从挂牌到出售只要两三个星期,这是供求关系决定的。”房产中介公司Tommy’s Real Estate经纪人Billy Bell说,全国没有充足的房源,“我们可以调整政策,但归结到一点,就是房源短缺。”

基督城的平均售房时间也不足一个月,只有24天。

售房速度缩短最明显的是怀卡托和丰盛湾,这主要是因为大城市的溢出效应,不少奥克兰人希望在这里买房,看中了这两个地区相对低廉的房价。

Gisborne是全国唯一售房时间延长的地区,从去年同期的28天增长到现在的31天。

去年这个时候,奥克兰平均售房时间为34天,但现在只有28天。而同时期,房产需求增长了1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