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市中心仅有的三套超300万刀公寓全部售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2 15: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基督城高端公寓市场出现升温。最近,该市一套价值330万纽币豪华公寓售出。

原文:$3m apartments find buyers as Christchurch's luxury market heats up 

703238845680310

Spire公寓效果图   SUPPLIED/STUFF

这套公寓位于The Spire项目的顶楼八层,地点在Cranmer Square广场东边的Kilmore St,由Countrywide Property开发。目前,基督城市中心仅有的三套价格超过300万纽币的公寓在售,随着豪宅市场升温,另外两套公寓也找到了买家。

Harcourts公司的房产经纪人Aaron Pero负责The Spire公寓的营销,他拒绝透露买家身份,只称他们是一对夫妇,有一只拉布拉多犬。

880162129970369

Spire公寓效果图   SUPPLIED/STUFF

他称,这个项目的一个七楼公寓最近也以310万纽币成交。下面五楼和六楼的豪华公寓已经在完工前售出。

“显然,市场从没像现在这样好。现在大楼即将竣工,买家可以看到他们的房子。”Pero说,项目预计今年11月完工。

在距离不远的Park Tce,另一个公寓项目Upper House在建。这座耗资2200万纽币的公寓楼使用了arabascato大理石和意大利洞石等高端建筑材料,顶层公寓已经以57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目前,这个公寓项目已经售空,感兴趣对买家只能联系房主。

123914278655974

Upper House公寓效果图  供图

“似乎有很多买家从香港、美国和英国等地回国。”代理这个项目的Harcourts公司中介Grant Chappell说,这给当地豪宅市场带来有力支撑。

他认为,与奥克兰和惠灵顿相比,基督城的豪华公寓“被低估了”,前者的售价是后者是三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