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大国羊毛要多少有多少,还用什么合成地毯?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09 09: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的农民们呼吁政府部门在地毯、室内装潢和保温材料中采用羊毛,因为与合成材料相比,羊毛对人类健康和环境来说更好。

英文原文:Wool carpet better for people and the environment, say farmers

951352589117029

公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在2011年改用合成地毯,而政府旨在未来十年内为首次购房者建造10万套经济适用房、斥资20亿纽币的KiwiBuild项目,也没有指定要用羊毛。

优先党党魁、代总理Winston Peters在去年竞选期间主张让羊毛重回政府部门和国家住房的地板,在地板覆盖物和绝缘材料的选择上,称优先党将推动政府采购天然、可再生、可持续的羊毛和天然纤维。然而,Peters的发言人表示,在与工党的联合谈判中这一政策没能通过。

Federated Farmers主席Miles Anderson表示,纳税人将钱投入住房和公共建筑的建造,羊毛是最安全最健康的选择,表示会继续游说政府在建筑物中使用羊毛制品。

Anderson表示,政府引入了“零碳”政策,却又在建筑物中使用石油合成产品,这样做不免打脸,“羊毛具有阻燃性,100%天然并可生物降解,而染色尼龙地毯则采用人造石油为原料的纤维制成。”

新西兰的羊毛年产量巨大,很适合销售和价格持续下跌、处于危机中的羊毛地毯行业。

据一名公屋署发言人介绍,在2011年的时候,因合成地毯和羊毛地毯之间价格差距悬殊以及合成地毯的保修延长,公屋署转而选择了“更耐磨、易清洁”的合成地毯。

427277931346383

到2017年6月30日为止的一年里,公屋署一共采购了48.8万平方米的合成地毯。

发言人称,公屋署始终对服务和产品供应商的方案持开放态度,人们可以在相应的政府采购网站上注册。 

KiwiBuild负责人Stephen Barclay称,该项目并没有指定用什么类型的地毯、室内装潢和保温材料,但所有KiwiBuild的住房必须达到建筑规范要求和其他相关标准。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68523364602245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