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Kiwi听好:美国总统特朗普有话说……

作者: RyRy   日期:2018-08-05 09:1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新的法案为新西兰人开放E-1,E-2商务签证。新西兰总理表示欢迎。

686758903000667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签署法案,允许新西兰人更容易地赴美经商。

已签署并将实施的法律全称Knowledge Innovators and Worthy Investors Act,首个字母缩写正好是KIWI,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已经表示欢迎。

新法给予新西兰人获得E-1、E-2签证的权益,使得有条件的申请人能够在2年内多次往返美国,无需更新签证。

“KIWI ACT将增加美国和新西兰之间的双向贸易和投资,使得两国共同受惠。”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说。

E-1、E-2签证

E1签证主要是发给符合条件的进行商务活动的人士(trader),而E2则是发给在美投资者(investor)。

E1与E2签证主要是发给与美国具有商务和航行条约(Treaty of Commerce and Navigation)或双边投资条约(bilateral investment treaty)关系的他国公民,目的是进行规模较大的商务投资活动。美国与全球40多个国家签有商务关系的条约。

E1签证(Treaty trader):申请者(公司或个人)必须证明申请当事人(受益人)要在美国和其母国之间从事实质的贸易行为(Substantial trade)。

E2签证是发给在美投资者,申请人必须是与美国有双边投资条约和航行条约的国民。申请公司的50%以上股份是由该国国民控制。

拿下美国的E1、E2项目长期被新西兰视为对美关系中的首要任务,因为有了它们,在美国发展的新西兰公司就能够像澳大利亚以及其余50个条约互惠国的公司一样,为其员工轻松拿到美国签证。

Export NZ的执行主管Catherine Beard表示:“(该签证)一直在这边大使馆的待办事项中排名第一。”

媒体掌握的消息显示,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和美国特朗普总统关系不错,今年以来,特朗普已2次致信给Jacida,而Ardern也表示感谢特朗普和美国国会对新西兰人的支持。

985236496729468

其中特朗普一次致信是在新西兰怀唐伊日前后,信中他表示美国和新西兰的关系“strong"(强健),并赞赏两国交往频繁,双边贸易已处在"all-time high"(历史最高)。

新西兰政府目前正在和美国国务院展开工作,以确保KIWI Act尽快实施,使新西兰人可申请这两种E类签证。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963893193153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