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渔企过度捕捞认罪130项,控方要求罚款130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7 09: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一(8月6日),惠灵顿地方法院再次审理一宗大规模违反渔业法案的案件,Hawke's Bay多个渔民及其下属公司因超限额捕捞、伪造捕捞记录等违法行为,检方要求处以总计150万纽币罚金。

241540936674000

Photo: RNZ / Richard Tindiller

这起案件的被告包括Antonino、Giancarlo、Marcus D'Esposito以及他们名下的渔业公司,包括Hawke's Bay Seafoods。初级产业部对他们发起指控后,上述被告在今年6月份承认了总计超过100项指控。他们的律师承认,这些个人和公司少报捕捞的蓝鼻鱼数量,并感到懊悔。

这起大规模过度捕捞案的调查旷日持久。2012年10月,初级产业部开始对上述个人和公司展开调查,随后向法庭提起了总计达355个指控,涉及32个出口鱼类品种。但在之后同样旷日持久的庭审中,其中的许多指控被修改或撤回,最终在今年6月份,三名被告及其公司认罪,被裁定130项控罪成立。

在案情简报中,初级产业部称,这些被告记录的捕捞重量与实际不符,他们从事渔业打捞都超过三四十年,其中两人都曾因违反渔业法而遭受处罚。

检控官Stephanie Bishop周一在法庭上称,从2011年开始,新西兰海域的蓝鼻鱼数量开始减少,虽然被告超配额捕捞的数量只占允许捕捞总量的1%或2%,但对于已经处于枯竭状态的渔业来说,意义重大。

法庭上,控方建议对这些被告处于总计150万纽币罚款,但被告律师认为60万纽币更符合实际。

此案的法庭听证还将持续几日。法官Hastings表示,他将斟酌具体处罚金额。

此案也是惠灵顿地方法院审理时间最久的案子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