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风险资产获支撑,金价暴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强劲,亚太股市或利好

  日期:2018-11-28 08:4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澳大利亚市场分析师 Jonathen Chan 陈燿中

在投资者继续撤离避险资产的背景下,美国风险资产隔夜获得进一步支撑。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徘徊在3.57%左右。金价暴跌,日元疲软,表明市场资金从传统避险工具中流出。美国股市昨晚上涨,或受惠于市场憧憬中美贸易战可能在G20峰会期间看到曙光。地缘政治因素仍然偏向平静,短期内没有消息可能是好消息。然而,这亦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投资者的思维目前或暂时倾向稳定,但可能对政治新闻保持敏感,任何有关G20各国间关于“分歧”或“冲突”的标题都可能成为市场波动性的催化剂。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强劲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为135.7,低于市场预期,但整体而言仍然强劲。美元飙升,兑大多数G-10货币走强,并对大部分商品价格施加压力。由于对英国脱欧协议的乐观情绪开始消退,不确定因素继续存在,欧元和英镑下挫。基础金属格价下跌,锌和锡大幅下挫。相反,油价上涨,日内波动性增加。西德克萨斯原油曾一度跌破每桶51美元,但收盘走高。商品价格上的压力可能持续,直至市场出现利好全球增长的消息,并缓解投资者的忧虑。今晚稍后时间公布的美国GDP,新屋销售数据和美国能源部原油库存报告,都可能是未来24小时内金融市场走势的潜在驱动因素。

亚太股市或利好

期货市场指向大多数亚太股市略有开盘涨幅。假如较低的本地货币汇率可以支持投资者购买意欲,亚太区股市日内仍然有机会收高。另一方面,假如商品价格下跌抵销了油价上涨带来的正面情绪,能源和材料板块可能会受到冲击。

478903670712182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