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Saver资金规模大增16.5% 人均余额接近2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14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5月13日,新西兰政府公布了最新的KiwiSaver运营状况,结果显示,截至3月底,KiwiSaver余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了16.5%,达到580亿纽币,平均每个用户的账户余额为19,246纽币。

原文:KiwiSavers now sitting pretty on a $58 billion pile

754919964573319

资料图片

负责KiwiSaver管理的金融服务理事会(Financial Services Council)执行官Richard Klipin称,余额大幅增加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参加KiwiSaver项目的人数越来越多,用户数增加了2.9%,另一个是新增的缴存额以及投资回报使余额增加了57亿纽币。

“政府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政策,包括缴费费率的变化、65岁以上老人的新选项以及暂停缴费服务,都提高了项目参与度。”Klipin说,按照不同的风险分类,截至去年12月底的5年里,成长型、平衡型和保守型KiwiSaver的年收益分别为6.4%、5.5%和4.2%。

分析公司Analyst MorningStar称,该公司调查的所有基金在今年一季度都获得了正回报,激进型基金的平均回报率达到10.1%,保守型基金为3.6%。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